為 iPhone 升級 iOS 11 前要做的 6 個準備

ios 11 update preparation 00

ios 11 update preparation 00

蘋果確定在美西時間 9 月 19 日推出 iOS 11 正式版更新,但因為時差關係,升級檔可能要到翌日凌晨才能看到。就在升級 iOS 11 之前,小編綜合了 6 個準備,完成之後升級 iOS 11,就無往而不利了。

等明早起身才更新

按照過往蘋果的做法,iOS 11 正式版發佈時間會是美西時間 9 月 19 日 10:00,也就是香港和台灣的今晚凌晨 1:00 開放,但估計大量從全球各地的 iOS 用戶會在剛剛更新的時候立即進入 iOS 設定透過 OTA 或透過 iTunes 更新,令伺服器非常擠塞,因此,如果不是心急想試新功能的話,留待明日早上才更新。

iOS 裝置一定要充電!

通常 iOS 更新和升級必須要充電到 50% 以上,以及連接電源,才能為 iOS 裝置更新。如果聽小編建議在明早才更新 iOS 11,記得在睡前連接 iOS 裝置到電源,明早裝置就有足夠電力更新了。

iphone battery pmc by apple 00

如果希望今晚一推出 iOS 11 就更新,就要在今晚連接 iPhone 電源充電了。

備份所有檔案

升級期間可能會出現問題,請確保已備份所有照片、音樂、影片等資訊,特別是要利用 iCloud 和遊戲指定方法為 iOS 遊戲備份進度,萬一更新出現問題,也可以透過上述備份回復。

how to sell iphone 11 steps 02

確保 WiFi 暢通

一般而言,iOS 11 正式版的更新檔容量以 GB 計算,因此 iOS 裝置只會透過 WiFi 下載更新檔,請確保在 WiFi 訊號較強的地方進行更新。

ios 11 wifi auto join disabled 00

檢查有沒有「32bit

iOS 11 淘汰了 32bit 裝置,iPhone 5c/5 或更舊的 iPhone、iPhone 4 或更舊的 iPad、iPad mini 以及第 5 代或更舊的 iPod touch 因為使用 32bit 架構處理器,均不能升級。iOS 11 也淘汰了 32bit 應用程式,這些應用程式將不能運行,你應在設定 App→「一般」→「關於本機」→「應用程式」,打開「App 相容性」列表,檢查有沒有不能在 iOS 11 開啟的應用程式。

how to check ios 11 unsupported 32 bit app 01

留意!《限時免費》App 用戶請更新《限時情報王》!

另外如果你仍然使用 32bit 應用程式《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應用程式的話,你可以下載我們流動日報網站最新的 64bit 應用程式《限時情報王》,收取最新的限時免費 App 資訊和科技產品資訊和蘋果公司的動向。

how to check ios 11 unsupported 32 bit app 02

《限時情報王》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另外,App Store 的收入排行榜也會在 iOS 11 消失,只剩收費榜和免費榜頭 15 位,你可能需要用其他方法尋找希望下載的應用程式和遊戲。

ios 11 update preparation 05

舊機升級 iOS 11 可能會變慢

iOS 11 大幅更新多種功能,包括 Drag and Drop、主畫面多選、全新控制中心、螢幕錄影等等,如果你手持 iPhone 5s 的裝置,升級 iOS 11 後開機和開啟應用程式速度可能會大幅變慢,升級前要有這個心理準備。

ios 11 gm vs ios 10 3 3 iapplebytes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