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公佈新手機發佈日期 短片暗諷 Face ID 失敗之作

huawei therealaiphone haha face id 00

huawei therealaiphone haha face id 00

10 月份繼續有主要手機品牌發佈手機,4 日有 Google、而華為也確定 10 月旗艦手機發佈會的日期之餘,還要發影片諷刺 iPhone X 的 Face ID。

華為最近公開了新手機「TheRealAIPhone」的發佈日期是 2017 年 10 月 16 日,但是公佈的方式似乎不是表示要有什麼功能,而是衝著早前蘋果發佈會中 Face ID 示範出包而來,在華為的「Huawei Mobile」Facebook 專頁上載了 12 秒短片,看到一個小丑正嘗試解鎖,但手機對準了眼、鼻和口,也不能解鎖,短片最後更提到「TheRealAIPhone」,是否暗示華為今年旗艦手機會在臉部解鎖以及 AI 下功夫,挑戰 iPhone X。

傳聞華為會在今年發佈推出 Mate 10,搭載 10nm 製程、支援機械學習的「麒麟 970AI 晶元」,機身前方設無邊框「無面屏」,前置 3D 鏡頭支援臉部識別,與 iPhone X 非常相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