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爽快 快節奏飛龍攻城遊戲《Drag’n’Boom》讓你獸性大發

DragnBoom 1

  在小說、動漫、電影當中,飛龍的襲來總是令人那麼措手不及,牠們強悍無比的實力,另身經百戰的士兵也往往落荒而逃。但是在《Drag’n’Boom》當中,玩家不是要扮演士兵對抗飛龍,而是要化身飛龍攻城掠地。運用你的速度與噴火的能力,試著奪取那應屬於你的寶藏吧!

DragnBoom 1

  玩家在遊戲中必須要操控飛行以及噴火,不過可沒有什麼惱人的虛擬按鍵。遊戲設計成只要玩家滑動手指,就可以將飛龍如同彈射一般往固定方向衝刺,搭配著地形變化,偶爾還能夠運用你的速度迅雷不及掩耳地拿下多條人命。而火焰的噴射也一樣,且你也可以不斷地用火球轟炸敵人,形成連擊,爽快感更加提升喔!

DragnBoom 2 DragnBoom 3

  隨著遊戲進行,玩家將可以取得不同的攻擊方式,像是會反彈的火球,或是大範圍的散狀火球,讓那些士兵面對你,只有驚聲尖叫的份!

DragnBoom 5 DragnBoom 6
  • 應用名稱:Drag’n’Boom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