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上癮 趣味模型組裝遊戲《プラトモ》免費暢玩

Puratomo 1

  在生活我們總會用到各式各樣的工具、器械,然而你知道這些東西是如何組成的嗎?在《プラトモ》這款遊戲當中,你將要負責組裝模型屋內各式各樣的物品,從簡單的鞋子、烤麵包機、廁所捲紙,甚至到屋外的狗屋、汽車等等,保證讓你獲得滿滿的模型組裝樂趣。

Puratomo 1

  雖說是打發時間的小遊戲,本作在模型的難度上並不算高,但也算是講究。例如當玩家用錯誤的順序組裝模型時,就會導致模型無法完成。可能有時就連一個小小的零件,都會讓玩家大傷腦筋。

《プラトモ》宣傳影像

  每當玩家突破一道關卡,就會獲得一把鑰匙,遊戲中按照模型的難度共分為銅、銀、金三種不同顏色的關卡,玩家可以利用相對應的鑰匙來解鎖。基本上玩家只要不斷靠自己突破關卡,遊戲內的所有關卡都是可以免費遊玩的,並且無須觀看任何廣告喔!

Puratomo 2 Puratomo 3
Puratomo 4 Puratomo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