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任摔任撞 Bose 迷你防水藍牙喇叭 Soundlink Micro 評測

IMG 1340

消費者對戶外型藍牙喇叭要求越來越高,音質除外,現時便攜度和耐用度亦非常重要。知名音響公司 Bose 最新推出超迷你防水藍牙揚聲器 Bose Soundlink Micro,喇叭如手掌般大小,便攜度滿分,而且 Bose 產品的音質近年各位音響迷亦有目共睹,Soundlink Micro 除了體積比其他藍牙喇叭更細小外,音量和音質更大大超越同行產品。

IMG 1340

  • 接收範圍:9 米
  • 防水等級:IPX7
  • 保留連接 8 部手機紀錄
  • 免提電話
  • 電池使用:6 小時
  • 高 9.83 x 闊 9.83 x 深 3.48(cm)
  • 290.3 克

▲評測影片

IMG 1342

揚聲器配備防斷裂矽膠便攜帶,方便用家隨身攜帶裝置。Bose Soundlink Micro 適用於任何場景,無論你是室內使用,還是戶外踩單車、遠足、露營,Bose Soundlink Micro 的 6 小時播放電量以及超大音量都能夠滿足你。

IMG 1341

▲使用 micro USB 進行充電,戶外使用移動電源便能為 Bose Soundlink Micro 充電,音樂不終止循環播放

IMG 1346

▲戶外型藍牙喇叭最注重的就是耐用度,市面上很多藍牙喇叭經不起「風吹雨打」,而 Bose Soundlink Micro 使用的矽膠機身為揚聲器提供全面保護。這種高質物料令接縫和空隙減至最少,更具備防凹、防刮和防裂效能。

giphy

▲GIF 圖片請等待緩衝(防摔測試)

Bose11122

▲防水測試,很多揚聲器看似防水,但 SoundLink Micro 無論內外都無懼沾濕。這是由於我們並非依賴外殼防止水分進入裝置,而是使用矽膠等物料密封內部結構。揚聲器符合並超過 IPX7 評級規定。

IMG 1344

▲配合 Bose 自家 APP,輕鬆自訂 SoundLink Micro 名字和玩雙 SoundLink Micro 串流模式

IMG 1345

▲連接雙喇叭後可以開啟 Stereo 或 Party 模式

  • 建議零售價:HK$999(2017 年 9 月 27 日於 Bose 專門店及指定特約經銷商發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