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 Bionic 晶片安兔兔跑分曝光 完勝 Android 手機

A11 Bionic

  在數日前的 Apple 發表會中,Apple 首度正式公開了 A11 Bionic 晶片,該晶片 CPU 部分採六核心設計,將應用在 iPhone 8 以及 iPhone X 當中。不過該晶片的效能表現又如何呢?現在安兔兔評測軟體曝光了 A11 Bionic 晶片的跑分,竟比市面上最好的 Android 手機高出了 4 萬多分。

A11 Bionic

  A11 Bionic 配備六個核心與 43 億個電晶體,其中四個節能核心速度比 A10 Fusion 晶片提升高達 70%,而兩個性能核心速度則提升高達 25%,當你瞬間需要馬力全開時,這個 CPU 甚至能同時發揮六顆核心的所有威力。

  而根據安兔兔評測軟體所提供的跑分,A11 Bionic 晶片的跑分高達 226,058 分,比起 Android 手機跑分最高的 OnePlus 5 的 181,507 分要多出了 4 萬多分,讓 Android 可謂望塵莫及。

A11

  另外 A11 Bionic 晶片更搭載神經網路引擎,可辨識人物、地點和物體。並且可在性能核心與節能核心之間分配不同任務,讓耗電更少。其強大的效能更可使擴增實境的遊戲與 App 運行更流暢而真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