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 iPhone X?可能要等 2018!

不少人想買 iPhone X 多於 iPhone 8,但看來大家要等 2018 年才有望真的買到。著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 表示,由於供應鏈所限,iPhone X 要做到供求平衡最早也要 2018 年上半年!因此,他更將 iPhone X 的 2017 年出貨量從 4500 萬至 5000 萬,降至 4000 萬台,不過會將 2018 年的出貨量調升至 8000 萬至 9000 萬台。

iPhone X 下月底開售

而他認為 Apple 將 iPhone X 跟 iPhone 8 的預售設有 6 周的距離,原因是不想因 iPhone X 影響 iPhone 8 銷情。iPhone X 的開售日期為 2017 年 10 月 27 日下午 3:01 分開始預售,11 月 3 日起正式出貨及發售,而 iPhone X 售價從 HK$8,588/NT$35,900 起。

iPhone X 是首部全螢幕手機

iPhone X 是 Apple 首部全螢幕手機,使用 5.8 吋 Super Retina 螢幕(OLED螢幕),設有 Face ID 能透過辨識你的臉部來解鎖,而前置鏡頭為 TrueDepth 相機,可使用人像模式自拍,以及分析超過 50 種不同的肌肉動作,讓你玩 Animoji。

iphonex h

iPhone X 購買連結:香港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