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 iPhone X 貴要賣腎 ? 這款要房子頭期款才供得起

brikk0

brikk0

蘋果這次推出的新機種 iPhone X 定價之高令許多人打趣的說要「 賣腎 」才能買得起,不過這在奢侈品的世界中顯然只是小菜一碟,BRIKK 這家奢侈品訂製公司便推出了一系列以貴金屬與鑽石打造的 iPhone X,最貴的款式得要房子的頭期款才能入手啊 ! 一起來欣賞一下富人世界中的 iPhone X 吧 !

brikk1

brikk2

brikk3

brikk12

▲搭配了24K 黃金、 18K 玫瑰金、950 白金 的 iPhone X,要價 9,995 美金。

brikk4

brikk5

brikk7

brikk6

▲最貴價的莫過於上面這款型號為 INGOT 250 的 iPhone X 了,要價 69,995 美金,約合 212 百萬台幣或 54 萬港幣,佐以 250 克的 22K 鏡面拋光黃金。

brikk8

brikk9

▲其中亦不乏鑲鑽的金質 AirPods。

brikk10

brikk11

▲最新款的鑲鑽奢華版 Apple Watch Series 3 也囊括於其中了。

口袋夠深又有興趣入手的朋友可以點擊下方 BRIKK 的官網了解更多詳情。

BRIKK 官網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