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將舉辦「免費週末」活動 各平台玩家皆可免費體驗

doomfist screenshot 002

  暴雪娛樂今日宣布將於台灣、香港時間 9 月 23 日凌晨 2 點至 9 月 26 日期間舉辦《鬥陣特攻》免費週末活動,讓 PC、PS4、Xbox One 的玩家皆可在此期間免費遊玩本作。

doomfist screenshot 002

  這次免費週末,可以完整使用 25 位英雄、16 張地圖,以及各種遊戲模式,例如:快速對戰、自訂遊戲和遊樂場。當然你也可以升級、獲得戰利品或是解鎖各式各樣的自訂物品。

  除此之外,若該帳號啟動《鬥陣特攻》,你在免費週末的進度資料會完整保留下來,只要記得確認是用同一個暴雪、Xbox Live 或 Sony Entertainment 帳號。

  其他地區的活動開始時間以及額外注意事項等請參照官方新聞稿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