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投票】iPhone 8 預定今日三時開始!等 iPhone X 還是買 iPhone 8?

iphonex h2

今天是 iPhone 8 正式開售的日子(下午 3:01),不過由於 iPhone X 會在 10 月 27 日才正式預售,因此不少人也談論買不買 iPhone 8。不過我們從讀者 Facebook 投票所見,iPhone X 的期待度遠超 iPhone 8,看來果粉也一致選擇等 iPhone X 多於 iPhone 8 吧!各位想訂 iPhone 8 的用戶相信不用過急吧!今年的 iPhone 8 必然會是最容易訂到的!看看我們的即時投票,大家就知道 iPhone 8 的反應有多冷淡了!

iphonex h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