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換 iPhone 8 看這裡 】台灣 5 大電信業資費方案總匯

plan8

plan8

想要購入 iPhone 8 、iPhone 8 Plus 的台灣果粉們注意了 ! 相信有許多朋友除了蘋果官網之外,也想透過電信業者的方式購買,目前關於 iPhone 新機種,5 大電信業者所釋出的資訊與資費方案如下,希望各位朋友們都能如願搶得先機 !

pre3

中華電信 : 9 / 22 正式在全台數位 ( 早上 8:00 線上開賣 )、實體門市開售,部分店家將連續三日,提早於早上 8:00 開始營業,目前未開放預購,但在下方網頁留下電子郵件,可接收 iPhone 新品消息。

plan5

  • iPhone 8 最新消息 >> 點此 <<

 

pre2

台灣大哥大 : 預計 9 月 15 日起可到台灣大哥大官網或 myfone 門市留下個人手機資料及欲預約機款,不需繳付任何費用,留下手機號碼將可在第一時間收到簡訊通知新款 iPhone 訊息,並在 9 / 13 晚上八點在下方台哥大網站連結開放 iPhone 8 限量預約。

plan1

  • iPhone 8 限量預約 >> 點此 <<

 

pre4

遠傳電信 : 將於 9 / 22 在全台直營、加盟、德誼門市全面開賣 iPhone 8、8 Plus、Apple Watch Series 3,在下方連結留下姓名、電話便可搶先掌握最新 iPhone 第一手消息,再抽全新 iPad Pro。

plan7

  • iPhone 8 最新消息 >> 點此 <<

 

pre1

亞太電信 : 門市預約已開放,9 / 15 開放預購,網路預約登記 ( 如下連結 ) 已開放。

plan2

  • 網路預約登記 >> 點此 <<

 

pre5

台灣之星 : 9 / 15 開放預購,網址如下。

plan3

plan4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