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秘技教室】免安裝 App 直接將螢幕錄影

recorder1

iOS 需要螢幕錄影,一直以來都需要越獄、或使用電腦才能做到,實際上包括小編在內經常都需要錄影,但 iOS 螢幕錄製實在不方便,有見及此 Apple 終於在 iOS 11 引入相關功能,最新的 iOS 11 不但改變的控制中心的外觀,並且終於可以自訂控制中心的功能按鈕,除此之外…iOS 首次加入螢幕錄製功能啦!

recorder1

IMG 0037

▲進入設定,將 Screen Recording 功能加入控制中心

ios11 notification

▲開啟控制中心點擊 Screen recording 即可錄影,完成錄影後影片將會保存在相簿

IMG 0040

總結:遊戲錄影更簡單

小編測試後發現無論是遊戲、或是其他 APP 都可以使用內置的螢幕錄製功能!相信對不少想拍下遊戲的執行情況的人,這是最方便的功能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