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官網聲稱更早?AirPods 的無線充電盒開售日子流出

airpods wireless version 00

airpods wireless version 00

在蘋果發佈會中,蘋果在介紹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的時候,悄悄公開了「具備無線充電功能的 AirPods」,但在附註註明了 2018 年的開售。很快,就有外國網站流出聲稱是 AirPods 的無線充電盒開售日子,竟然比官網聲稱更早。

Mac Prime 網站聲稱從蘋果瑞士收到的情報指,無線充電版 AirPods 的無線充電盒會在 12 月以 69 美元開售,他們有這樣的推斷,可能建基於 AirPods 現有情報,AirPods 在上年 12 月開售,但隨即被搶空和缺貨至今,而在 AirPods 的維修價格列表之中,遺失充電器要付 69 美元才能換上另一個充電盒。

AirPods

然而這傳聞有不少問題,在 iPhone X 的官網下方有附註列明,「具備無線充電功能的 AirPods 將於 2018 年推出。」,以此推斷,無線充電盒會在 AirPods 耳機隨盒附上的機會更高。如果 AirPods 充電盒補領價是 69 美元,AirPods 的無線充電盒單價應該會更高,因此上述 AirPods 無線充電盒 12 月開售的可信程度不高。

airpods wireless charging box date rumored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