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利歐奧德賽》豐富新情報公開 將推出 Switch 特別同捆組

Super Mario Odyssey

  在今日上午的任天堂直面會當中,任天堂公布了有關《超級瑪利歐奧德賽》遊戲的更多內容情報,除了已公開的都市王國、砂之國、料理王國、森之國、帽子王國、瀧之國等,現在更公開了全新的雪之國 Shiveria 以及海濱王國 Bubblaine,他們甚至還預告遊戲中將有更多王國可以探索。

Super Mario Odyssey

  遊戲中,玩家將扮演瑪利歐駕駛著帽子形狀的飛船「奧德賽號」前往各地進行探險,但是為了提供飛船到達下個王國所需要的燃料,玩家必須在各個王國境內收集散落各處的 Power Moon。你有可能得在隱藏的區域內探索、解謎、擊敗敵人或與 NPC 對談取得提示以收集它們。若是能達成完全收集,甚至有可能觸發特殊事件。

Super Mario Odyssey 4

  此外你還將在各地遇到各式各樣的挑戰以及小遊戲,若是玩家有開啟網路服務,還可以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相互較勁,看看誰技高一籌。

Super Mario Odyssey 6

  除了豐富的玩法,玩家還有機會在各地找到名為「Crazy Cap」的商店,並在裡頭購買各式各樣的造型服裝,裝扮出別具風格的瑪利歐。或是在裡頭購買特色貼紙,為你的飛船奧德賽號點綴不同的紀念。

Super Mario Odyssey 7

  在玩家遊戲的同時,也可以透過拍照模式隨時隨地凍結時間、調整鏡頭以及套用各式濾鏡,拍出有趣的瑪利歐探險照片。

Super Mario Odyssey 8

  雖說包含了大量的新玩法,但玩家也有機會在遊戲中找到一些經典街機的瑪利歐玩法,同時體驗創新與復古。

Super Mario Odyssey 9

  最後,任天堂也宣布將會推出《超級瑪利歐奧德賽》的 Nintendo Switch 特別同捆組,裡頭除了包含 Switch 主機以及遊戲本體,在 Joy-Con 的部分則是以瑪利歐的代表色「紅色」來呈現。此外也將單獨販售紅色版 Joy-Con 以及遊戲主機攜帶包。

Super Mario Odyssey 10

  《超級瑪利歐奧德賽》預定將於 10 月 27 日正式推出,並將支援繁體中文語系。

《超級瑪利歐奧德賽》最新宣傳影像(日文版)

《超級瑪利歐奧德賽》最新宣傳影像(英文版)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