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 LINE 還好嗎 ? iOS LINE 7.11.0 閃退解法

line2 2

line2 2

許多朋友都依賴 line 作為平日在工作上或和朋友溝通的管道,不過有許多 iOS 用戶反應在 9 / 12 更新過 LINE 7.11.0 版本之後,卻發生了閃退的情形,對此官方公布了在更新版尚未釋出前的解決方案,只要更新 iOS 手機的作業系統,將能解決本次大部份的閃退。

若你的 iOS 版本已是最新版,自應無閃退的疑慮,若 iOS 版本是舊版,又還未更新 LINE 7.11.0 版本,也請先別更新,若迫切需要使用 LINE 便可依照上述的方法解決。若不想更新 iOS 系統版本的朋友請再稍作等待,LINE 官方表示開發團隊現正積極努力中,將會盡快釋出版本更新,從根本上來解決此次的閃退問題。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