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別更新  iTunes 12.7 版本移除了 App 與鈴聲區塊

itunes 12 5 update itunes hero

  過去你可能會透過桌面版的 iTunes 來下載 App 或是鈴聲,或是將 App 備份到電腦上,以便未來可以直接重新安裝而無須再次下載。不過在最近的 iTunes 12.7 更新之後,正式移除了這兩個功能區塊,換言之,用戶無法再使用自己所熟悉的方式透過 iTunes 將 App 傳輸至行動裝置中,或是將鈴聲同步至 iOS 裝置上。

itunes 12 5 update itunes hero

  也就是說,若用戶想要繼續使用 iTunes 來同步 App 或鈴聲到 iOS 裝置上,應該避免將 iTunes 升級至 12.7 更新版本。

iTunes 127 1

  那麼若已將 Windows 或是 macOS 中的 iTunes 更新到 12.7 版本了該怎麼辦呢?根據官方的簡單教學,用戶現在得使用 iOS 上的 App Store 或是「聲音設定」來重新下載這些項目。

iTunes 127 1

iTunes 127 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