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試玩「王者榮耀」 MOBA 手遊的悲劇

wzry

iPhone 8、iPhone X 正式推出,iPhone 8、iPhone 8 Plus 外觀與現時 iPhone 7 幾乎相同,iPhone X 則使用了全螢幕設計,雖然更為美觀,不過如果玩手遊就非常該尬了,因為 iPhone X 有一個長長的「瀏海」位於聽筒位置,而無論是看影片或是玩遊戲,都會被遮蓋小許的畫面,中國媒體就拿到 iPhone X 實測玩王者榮耀,看看畫面會變成怎麼樣。

wzry
概念圖

s 506a5a73875240429dfaaf950581450a

中國媒體中關村拿到 iPhone X 並與 iPhone 7 Plus 對比,進入畫面可見王者榮耀主畫面的確被 iPhone X 頂端遮蓋,而且由於 iPhone X 採用圓角設計,顯示的畫面並不完整。

s 619d2d38703140af8c63169f4c600f46

進入遊戲後幸好遊戲畫面沒有受影響,而頂端的兩旁則顯示了時間、信號、電池符號,不過王者榮耀運行在圓角設計的 iPhone X 上,部分功能則無法顯示完整,例如遊戲上的設定功能。

雖然 iPhone X 的螢幕更大,但玩 MOBA 這一類遊戲,地圖並不會看得更廣,不過相反玩遊戲時體驗應該更好,目前王者榮耀開發者天美工作室並沒有針對 iPhone X 做出優化,相信優化後畫面會更整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