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四年開發 雷亞遊戲新作《Sdorica -Sunset-》多國率先上架

Sdorica 1

  曾推出《Cytus》、《Deemo》以及《Implosion 聚爆》等多款好評手遊的台灣遊戲開發商——雷亞遊戲——的最新作品《Sdorica -Sunset-》目前已在多國免費測試上架。雖說本作目前尚未在台灣、香港上架,不過遊戲內也支援繁體中文顯示。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架,用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國外 App Store 帳戶。

Sdorica 1

  《Sdorica -Sunset-》是一款結合消除元素的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必須隨著故事劇情,與不同的角色組成隊伍,並且透過獨特的消塊方式來進行戰鬥。

  不同於一般的三消遊戲,遊戲中的消除只需要用手指在相連的方塊中滑動,劃出 1 個、2 個或 4 個(必須為方形)方塊就可以進行消除。並且根據消除的方塊顏色不同,就能觸發不同角色的各種技能。

Sdorica 6

  本作的故事敘述著原本一片黑暗的世界,人類雖獲得了永生,但是卻臣服在巨龍「斯多利卡」的淫威之下,毫無自由可言。後來一名勇者「凡泰緹」不畏巨龍與人類的攻擊,成功將長槍刺入巨龍心臟,此時巨龍體內竄出一團火焰——太陽。照亮了大地,人類卻也失去了永生,而現在有人試圖將斯多利卡復活,尋回永生……

《Sdorica -Sunset-》背景故事

  和其他雷亞遊戲所推出的作品一樣,《Sdorica -Sunset-》在視覺風格、音樂表現上都有著極高的水準。並且遊戲除了主線故事外也加入了其他支線劇情要素,那是由超過 30 名角色共同編織而成的故事。

Sdorica 3

  目前本作已在紐西蘭、澳洲、新加坡等國家測試上架,玩家可以試著透過該國的 App Store 帳戶免費下載。

《Sdorica -Sunset-》宣傳影像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架,用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國外 App Store 帳戶。

  • 應用名稱:Sdorica -Sunset-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