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雙 OIS 鏡頭手機 Galaxy Note 8 香港版上手實測

IMG 7939

9 月份手機市場迎來很大的衝擊,不少知名品牌紛紛推出旗艦手機,而 Samsung 仍然選擇 9 月份在香港推出 Galaxy Note 8,相信是對手機有很大的信心。Samsung 在 9 月 13 日正式在香港地區推出 Note 系列最新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8,這是繼 Note 7 事故後,首部更新的 Note 手機,仍舊配備 S Pen 智能觸控筆,同時規格亦有明顯的進步。

IMG 7939

  • 螢幕:6.3 吋 18.5:9 屏幕
  • 系統:Android 7.1.1
  • 後置鏡頭:雙 OIS / 1200 萬像素鏡頭 x2
  • 前置鏡頭:800 萬像素
  • 處理器:驍龍 835
  • 容量:6GB RAM + 64GB / 128GB / 256GB ROM
  • 電池:3,300mAh
  • IP68 防水防塵

IMG 7961

經歷 Galaxy Note 7 一役後,Samsung 更加著重 Galaxy Note 8 的安全問題。最新推出的 Galaxy Note 8 配備 6.3 吋大螢幕設計,外觀與 Galaxy S8 相似,使用雙邊曲面螢幕,模仿無邊框螢幕的設計,Note 搭載更大的螢幕,對於經常使用 S Pen 書寫的用戶來說,無疑是一個好消息。

S Pen 一筆走天涯

IMG 7945

S Pen 筆尖僅有 0.7mm,比 Note 5 幼細一倍,書寫圖畫更加流暢,此外 S Pen 亦有非常多不同的功能。

IMG 7946

在待機的時候,用戶無需要亮屏,只需要拉出 S Pen,Always Display 會自動顯示筆記本功能,用戶即可利用 S Pen 進行筆記直接保存而無需要打開螢幕。

IMG 7947

以往翻譯需要複製後再貼上去翻譯工具,而 Galaxy Note 8 配合 S Pen 可以選擇需要翻譯的字句,然後系統會直接繁體而無須借助第三方功能。

雙 OIS 鏡頭 – 最完美景深照片

Galaxy Note 8 首創雙 OIS 鏡頭,擁有兩個 1200 萬像素後置鏡頭以及雙鏡 OIS 的智能手機,可以自由調節景深效果。

IMG 7943

拍攝時可以即時預覽景深效果

IMG 7944

拍攝後可以手動調節照片的背景模糊效果

IMG 7941

機身比較厚

IMG 7942 IMG 7968

指紋掃描位置防止在機背,鏡頭側邊

IMG 7967

Galaxy Note 8 內置一個小型 Android 電腦,可以在電腦直接 Android 桌面版

IMG 7966

桌面右下角有 Android 的各種設定,直接設定 Galaxy Note 8 以及存取檔案

Samsung Galaxy Note 8 香港版價格和發售資訊

  • 64GB 型號外殼有幻月灰以及星夜黑 2 種顏色,售 HK$6998
  • 128GB 型號外殼有幻月灰、星夜黑和深海藍 3 種顏色,售 HK$7598
  • 256GB 型號外殼有星夜黑和深海藍 2 種顏色,售 HK$8198

Samsung Galaxy Note 8 會在 9 月 13 日 17:00 在香港開放預訂,並在在 9 月 29 日發售,預訂 Note 8 的話可以獲得額外一支 S Pen、贈送免費更換電池服務,以及獲得 HK$300 的電子禮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