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開發商將於今年冬季於 Apple 裝置上推出新作《SKY》

Sky 1

  曾推出過多款知名獨立遊戲《Journey》、《Flower》的開發商 thatgamecompany 在今日凌晨的 Apple 發表會中正式公布了全新的遊戲作品《Sky》。本作強調著一指遊玩的簡單樂趣,並將於今年冬季登陸 Apple TV、iPhone 以及 iPad 等裝置。

Sky 1

  雖說一指遊玩的遊戲在行動裝置平台中並不少見,不過要知道 thatgamecompany 幾乎可說是這當中的翹楚。以《Flower》來說,該公司也同樣透過一鍵操作就獲得了極高的評價,甚至在當時還刷新了 PSN 北美的首周下載紀錄。

Flower

  之後該公司又推出了另一款更膾炙人口的作品《Journey》,儘管沒有文字以及肢體語言,《Journey》卻利用獨特的社交系統連結來自各地的玩家。而類似的系統也在這次的作品《Sky》中體現,甚至還能帶給玩家更緊密的連結。

Journey

  談回《Sky》這款遊戲,本次在 Apple 發表會中亮相無疑是個驚喜,本作也保有了 thegamecompany 獨特的遊戲氛圍、美術設計以及音樂表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Sky》前導宣傳影像

  而在本作當中,玩家將扮演光之子,於廣袤無邊的天空世界中探索冒險,並試圖將光明帶到其他需要光的地方。本作最多將支援 8 名玩家共同遊玩,更可以與自己認識的朋友及家人攜手合作。

Sky 2

  《Sky》預計將於今年冬季登陸 iPhone、iPad、Apple TV 等平台。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