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家惡夢 淘寶網開始出現 iReserve 代訂 iPhone 8/X 服務

taobao ireserve iphone 8

taobao ireserve iphone 8

iPhone 8/8 Plus 已經確定在 9 月 15 日下午 3 時 01 分在香港/台灣 AOS 開放預訂,而 iPhone X 就會延遲到 10 月 27 日,但香港用家如希望能夠 iReserve 的話,可能繼續面臨來自中國的競爭。

就在 iPhone X 發佈前後,淘寶網就開始出現聲稱可以為中國用戶「代預約號」、「代刷搶購預定」香港中國的 AOS 以及 iReserve iPhone 8/iPhone X 預約服務。我們網站一位經常淘寶的記者得知,要利用 iReserve「代預約號」服務按手機型號收費,要代預約 iReserve 港版/中國版 iPhone X,1 部收費分別是 1200/1000 人民幣, 2 部有折扣,分別是 2000/1500 人民幣。

taobao ireserve iphone 8

至於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就便宜很多了,要代預約 iReserve 港版/中國版 iPhone 8/8 Plus,1 部收費分別是 300/200 人民幣, 2 部有折扣,分別是 500/300 人民幣。

因此如果香港用戶希望購買 iPhone 8/X 的話,記得檢查好你的 Apple ID 內的付款和送貨資料,到開放預訂當日就可以更快預訂到心頭好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