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 時代神作《大神》將於年內推出 PC、PS4、Xbox One 版本

OKAMI HD

  在 PS2 時代的幾大神作之中,絕對不能不提由 Capcom 推出、神谷英樹監製與設計的動作冒險遊戲《大神》。而現在 Capcom 正式宣布,將於今年 12 月推出《大神 絕景版》,登陸平台更包括了 PC、PS4 以及 Xbox One。

OKAMI HD

  《大神》是在 2006 年於 PS2 平台所推出的動作冒險遊戲,遊戲故事內容環繞著日本神話故事,講述八岐大蛇禍害人間之時,天照大神降臨退至怪物,並重拾自己的十三筆神神力的故事。本作藉由水墨畫風格呈現,特殊的筆調系統在當時也成為了一大賣點。

  而《大神 絕景版》除了將會登陸三大平台之外,玩家也將能以 4K 畫質在 PC、PS4 Pro、Xbox One X 上體驗大神的精美遊戲世界。另外雖說是強化版,但遊戲仍保留了些原作的經典要素,例如玩家可以在讀取畫面時進行小遊戲等等。

《大神 絕景版》宣傳影像

  《大神 絕景版》預計將於 2017 年 12 月 12 日登陸 PC、PS4、Xbox One 平台,預定售價 19.99 美元;日本地區則預定於 12 月 13 日推出 PC 版、12 月 21 日推出 PS4、Xbox One 版本。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