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 無邊框螢幕有多美? iPhone X 大量上手測試影片

iphone x hands on video 00

iphone x hands on video 00

蘋果今晨發佈了 iPhone X,相信不少到了蘋果新總部 Steve Jobs Theater 的外國傳媒也上手這款全新的 OLED 螢幕 iPhone,並分享了上手測試影片。今次小編就綜合了多個外國傳媒的上手影片,看看 iPhone X 的功能特色。

The Verge

在影片中他們形容 iPhone X 超美,頭半段集中 5.8 吋 OLED 螢幕,特別示範沒有 Home 鍵之下撥上撥下操作,隨後示範了 Portrait Lightning、Face ID、Apple Pay、AR 的新用法。

9to5Mac

影片之中從 Face ID 解鎖開始,在 OLED 螢幕之中實現操作,例如撥上退出 App,因為沒有 Home 鍵,部分功能例如 Apple Pay、Siri 移動到上方。當然,他們也示範了 Portrait Lightning 在拍攝或修正照片的玩法。

CNET

在上手影片他們集中於 5.8 吋幾乎無邊框螢幕的樣子,他們示範了 Animoji 的玩法,iPhone X 可偵測臉部的動作拼入 Animoji 之內,他們提及 iPhone X 利用更安全的 Face ID 取代 Touch ID。最後他們更拍攝到 iPhone X 放在無線充電器的樣子。

RawkinapTech

影片中旁述認為這 iPhone X 的 5.8 吋 OLED 螢幕邊框變薄,但未至於無邊框。前置鏡頭帶來很多功能,包括 Animoji、Face ID,去除 Home 鍵,同樣地,他們也拍攝到 iPhone X 的無線充電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