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碌」到極 蘋果高管示範 iPhone X Face ID 竟被要求輸入密碼

iphone x face demo id epic fail 02

iphone x face demo id epic fail 02
昨晚蘋果發佈會發佈了 3 款新手機,當中 iPhone X 支援 Face ID 臉部識別系統,但是在首次示範的時候,卻在關鍵環節出包了。

蘋果軟件工程高級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在發佈會最後階段示範 iPhone X 的操作,他形容 iPhone X 是蘋果夢寐以求的手機,操作起來簡直是「Epic」,但是開機解鎖的時候,卻屢次解不開,重新開啟螢幕之後竟然彈出密碼介面,「Epic」變成「Epic Fail」,Federighi 只能苦笑,尷尬非常。

當大家以為 Federighi 示範失敗的時候,iPhone X 的顯示「Your passcode is required to enable Face ID」,換言之似乎不是 Face ID 是被鎖,而是 iPhone 本身的安全機制。過去 Touch ID 被鎖有 3 種情況,使用多次 Touch ID 但不能解鎖、重新開機、以及沒有使用 iPhone 多過 8 小時,相信最有機會的是他曾重啟過 iPhone 吧?

iphone x face demo id epic fail 01

當然,因為示範關係,所以 Federighi 再次望住 iPhone X 的時候,鎖突然解開了。當然我們不能怪蘋果,因為過去不少蘋果發佈會也會發生這種「蝦碌」事情,然而這些「蝦碌」事情無阻蘋果發佈偉大的產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