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iPhone 8 Plus 正式登場 全新規格更強大

iphone8 gallery1 2017

  儘管今日的焦點可說是完全集中在十周年紀念的 iPhone X 身上,但是 Apple 可沒忘記 iPhone 系列的延續,並在今日正式發表了 iPhone 8 以及 iPhone 8 Plus 兩款新機。

iphone8 gallery1 2017

 螢 幕 升 級 

  iPhone 8 與 iPhone 8 Plus 分別搭載了 4.7 吋與 5.5 吋 Retina HD 顯示器。不過加入全新的 True Tone 顯示技術,可根據你周遭的光線,自動調整白平衡,讓你在任何環境都能擁有更好的視覺體驗。

iphone8 gallery2 2017 e1505247783177


 感 應 式 無 線 充 電 

  與 iPhone X 相同,iPhone 8 採用玻璃機背來實現無線充電。本次機身正反面都採用智慧型手機歷來最堅固耐用的玻璃,搭配同色系航太等級鋁金屬邊框。

wireless charging everywhere large

  另外 Apple 也即將於 2018 年推出全新的 AirPower 充電板,可同時為三部相容的裝置進行充電。


 更 先 進 的 相 機 

  iPhone 8 具備 1200 萬畫素相機;iPhone 8 Plus 則具備 1200 萬畫素的廣角與長焦鏡頭相機,並分別搭載 ƒ/1.8 與 ƒ/2.8 大光圈。

iphone8 gallery3 2017

  搭配全新的 Portrait Lighting 人像光線技術(Beta),iPhone X 能運用精細的演算法來計算光線如何影響面孔特徵。然後利用這些數據,營造出令人驚豔的光線效果。

camera taken with iphone 11 large

  iPhone 8 的錄影品質更足以登上大銀幕,最高支援 4K 60fps 的影片錄製,以及 1080p 240fps 的慢動作攝影。


 史 上 最 強 A11 處 理 器 

  全新 A11 Bionic,是智慧型手機歷來最強大、最聰明的晶片,具備神經網路引擎,每秒可處理多達 6,000 億次運算。

  A11 Bionic 內含 6 核心 CPU:四個節能核心,比 A10 Fusion 的速度提升高達 70%;而兩個性能核心的速度則提升高達 25%。

a11 hero bottom large


 發 售 情 報 

  iPhone 8/iPhone 8 Plus 將於本周五 9 月 15 日開放預購,並於 9 月 22 日正式販售。顏色方面提供了太空灰色、銀色以及金色機身。

  售價部分 iPhone 8 從 699 美金起跳;iPhone 8 Plus 則從 799 美金起跳。

iPhone 8 Colors


 產 品 規 格 

產品名稱 iPhone 8/iPhone 8 Plus
機身尺寸 iPhone 8:138.4 mm(高)×67.3 mm(寬)×7.3 mm(厚)
iPhone 8 Plus:158.4 mm(高)×78.1 mm(寬)×7.5 mm(厚)
機身重量 iPhone 8:148 公克
iPhone 8 Plus:202 公克
機身設計 螢幕採用 LCD 面板,機身採用玻璃機身搭配鋁金屬邊框
螢幕尺寸 iPhone 8:4.7 吋
iPhone 8 Plus:5.5 吋
畫面解析度 iPhone 8:1334×750
iPhone 8 Plus:1920×1080
主鏡頭規格 iPhone 8:1200 萬畫素
iPhone 8 Plus:ƒ/1.8 廣角鏡頭 +ƒ/2.8 長焦鏡頭,1200 萬畫素
錄影能力 4K 影片拍攝,24 fps、30 fps 或 60 fps
1080p HD 影片拍攝,30 fps 或 60 fps
720p HD 影片拍攝,30 fps
支援 1080p (120 fps 或 240 fps) 的慢動作影片
前置鏡頭規格 FaceTime HD 相機,700 萬畫素
生物認證 Touch ID
感應式無線充電
處理器 A11 Bionic 處理器(兩個性能核心 + 四個節能核心)
防水等級 IP67
顏色 太空灰色/銀色/金色
售價
  • iPhone 8:
    • 64GB 售價 NT$25,500/HK$5,988
    • 256GB 售價 NT$30,900/HK$7,288
  • iPhone 8 Plus:
    • 64GB 售價 NT$28,900/HK$6,888
    • 256GB 售價 NT$34,500/HK$8,188

香港 Apple Store Online | 台灣 Apple Store Onli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