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 iOS 11 是否令 iPhone 變慢?各代 iPhone 開機開 App 測試

ios 11 gm vs ios 10 3 3 iapplebytes 00

ios 11 gm vs ios 10 3 3 iapplebytes 00

今晨蘋果除了發佈 iPhone 8/iPhone X 之外,還發佈了 iOS 11 GM 版本,由於 GM 版往往是正式版之前最後一個測試版本,內含的功能和更新往往反映到正式版之中,因此 iOS 11 的功能和效能幾乎可以肯定了。

於是有 YouTube 用戶 iAppleByte 就乘勢以配備 64bit 處理器次新機 iPhone 5s/6/6s 測試 iOS 11 GM 和現有 iOS 10.3.3 兩者之間的效能和反應,測試者一如以往開機、打開應用程式和遊戲,以及沒有太大功用的跑分測試。

iPhone 5s

使用 A7 處理器的 iPhone 5s 是 iOS 11 支援的最舊 iPhone,就開機、開 App 和開遊戲的速度而言,從 iOS 10.3.3 升級 iOS 11 GM 之後,速度或會大幅變慢,似乎發佈 4 年之後的 iPhone 5s 已經到了速度極限了……

iPhone 6

同樣地,iPhone 6 升級 iOS 11 GM 之後,開機速度和遊戲開啟速度對比 iOS 10.3.3 大幅變慢,但因為使用 A8 處理器,開 App 速度變慢的情況沒有 iPhone 5s 那麼嚴重。

iPhone 6s

至於使用 A9 處理器的 iPhone 6s,比較 iOS 10.3.3 之下升級 iOS 11 之後開機的速度本來應該會比 iPhone 5s/6 快,但結果卻一樣慢,但與 iPhone 6 同樣,開 App 速度變慢的情況沒有 iPhone 5s 那麼嚴重。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