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將於 9 月 20 日正式推出!iOS 11 GM 版已可下載了!

apple tells us 5 new feature in ios 00

iOS 11 經過多月來的開發,今晨正式完成,進入 GM 版(Golden Master)階段,也可以說是跟 iOS 11 正式版來了!如果大家有 Apple Developer Account 則可以進行更,版本 15A372。之前是 Beta Tester 的用戶,已可透過 OTA 方式進行更新,容量約為 2 GB!至於其他 iOS 用戶,iOS 11 將於 9 月 20 日(美國在 9 月 19 日)推出,到時可以正式更新。

apple tells us 5 new feature in ios 00

ios11beta8

1. 控制中心任你控制

你可以輕鬆自訂「控制中心」利用觸控或以 3D Touch 取用喜愛的控制項目。

apple tells us 5 new feature in ios 11 03

2. 全新「檔案」App

呼應 iPad Pro 的需要,iOS 11 在 iPhone 和 iPad 新增了「檔案」App 你可以在檔案 App 儲存和開啟檔案、存取 iCloud Drive、Dropbox 等等網空文件。

apple tells us 5 new feature in ios 11 04

3. 勿擾模式令你專心駕駛

iOS 11 的勿擾模式新增了駕駛時的勿擾模式,當你在正駕駛的時候「駕駛勿擾」模式會讓 iPhone 停止收取通知及訊息。

apple tells us 5 new feature in ios 11 05

4. Live Photo 新效果

iOS 11 的 Live Photo 將支援更多效果,包括「循環播放」和「來回播放」。

apple tells us 5 new feature in ios 11 06

5. 讓 Siri 預測你會聽的歌

Apple Music 用戶升級到 iOS 11 後,可以透過 Siri 請她播放你會喜愛的歌曲,Apple Music 會按你播放歌曲的品味選擇。

apple tells us 5 new feature in ios 11 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