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連接 iPhone 也可獨立使用!第三代 Apple Watch 發佈!

WATCH5

Apple Watch 終於可以獨立於 iPhone ,全新第三代 Apple Watch 內置電訊商的支援,可以將手機也放在家中,那麼到底這麼小的裝置,怎麼再將這個功能再加進去呢?原來顯示器本身也已經是裝置的天線,同時內部也不需要用家自行插入 Sim 卡。以後用家也可以利用 Apple Watch 直接收聽 Apple Music 的音樂,用家內置的 w2 chip 更可以讓用家連接 Apple AirPods ,在運動時甚至可以把手機都放在家中也可以!

WATCH3

全新的雙核心處理器提供 70% 更快的處理速度,Siri 也終於可以在 Apple Watch 中發聲,同時提供 85% 更快的 Wi Fi 連接速度。

 

WATCH6

在售價方面,第三代 Apple Watch 將會由 USD 329 開始,有電訊商的版本也只是 USD 399 。

WATCH2

上方圖片為首發地區列表。

 

Apple Watch 在心跳檢查的顯示介面將會有不同的改變,用家可以設定一提手就可以看到每分鐘的心跳率,也不再需要進入特定的 App 中,而且 Apple Watch 更與醫護機構聯手推出 Heart Study App ,可以對個人健康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但其實際的效果也需要未來的測試。

WATCH5

WATCH4

香港 Apple Store Online | 台灣 Apple Store Onli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