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台灣痛失首發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版中國列首發國家之一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china first 00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china first 00

Apple Watch Series 3 支援 GPS+LTE 版本(LTE 版,下同),手錶更能獨立打電話、開 Apple Music 以及進行健身運動,但如果你不是身處這 9 個首發國家,你可能要等待更後的日子才能購買了。

由於 LTE 版只支援電子 SIM,因此蘋果以電訊商作單位決定首發國家清單,蘋果在發佈會公佈 LTE 版在今年內只支援以下 9 個國家的電訊商。

  • 美國:AT&T、Sprint、T-mobile、Verizon
  • 加拿大:Bell、Telus(快將推出)
  • 澳洲:Optus、Testra、Vodafone(快將推出)
  • 中國:中國移動(快將推出)、中國電信(快將推出)、中國聯通
  • 日本:au、DOCOMO、SoftBank
  • 英國:EE
  • 德國:Telekom
  • 法國:Orange
  • 瑞士:Sunrise(快將推出)、Swisscom(快將推出)

換言之,只有美國、加拿大、澳洲、中國、日本、英國、德國、法國、瑞士才是 LTE 版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首發國家,只有這些國家的 AOS 才會有 LTE 版供選擇,台灣和香港的果粉暫時要等了。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china first 02

而 GPS 版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首發國家有 26 個,除了有 LTE 版的 9 個國家之外,還包括奧地利、比利時、丹麥、芬蘭、香港、愛爾蘭、意大利、盧森堡、荷蘭、紐西蘭、挪威、葡萄牙、新加坡、西班牙、瑞典、台灣、和阿聯酋,在 9 月 15 日開放預訂。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china first 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