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也不知道 蘋果悄悄「發佈」無線充電版 AirPods

airpods wireless version 00

airpods wireless version 00

蘋果今晨發佈了 iPhone 8/8 Plus、iPhone X、Apple Watch Series 3 和 Apple TV 4K HDR 版,亦發佈了下年才會推出的 AirPower 充電板,但是你可能不知道,蘋果悄悄發佈了無線充電版 AirPods。

目前銷售的 AirPods 不支援無線充電,AirPods 官方網頁也沒有顯示無線充電的支援情況。由於沒有獨立網頁顯示,無線充電版 AirPods 目前只在 iPhone X 官網的無線充電頁看到,你可以看到無線充電版 AirPods 的充電盒放在 AirPower 充電板之上無線充電版 AirPods 耳機沒有太大分別,但改變了充電盒的設計,LED 燈放在前方,並支援連接 AirPower 充電板或第三方無線充電板為 AirPods 和充電盒充電。

airpods wireless version 00a

而在 iPhone X 網頁下方第 6 點附注列明「獨立銷售。須使用兼容的 iPhone、Apple Watch 或 AirPods。具備無線充電功能的 AirPods 將於 2018 年推出。」,同時 AirPower 充電板要到 2018 年才發售,故無線充電版 AirPods 可能要到下一年才能購買了。

AirPod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