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面極美《 天氣即時預報 》專注於台灣各縣市區域的天氣應用

weather1

weather1

《 天氣即時預報 》是一款專為台灣地區設計的天氣應用,介面相當美觀,在本作中除了可以查閱到台灣各縣市、各區的詳細每三小時天氣狀況、一周天氣預報之外,也有體感溫度、穿著建議、與天氣相關的生活建議和空氣品質的顯示。

【 軟體特色 】 :

  • 支援台灣 368 鄉鎮天氣:走到哪裡,天氣資訊就到哪裡!
  • 精心設計的顏色呈現:不同溫度有著不同的顏色,天氣變化也有專屬的圖示。
  • 貼心的生活建議:根據各種氣象數據,計算出最適合的活動模式。
  • 一頁瀏覽重點資訊:精準的資訊圖像化、舒適的介面設計,讓閱讀氣象資訊也可以是一種時尚。
  • 空氣污染詳細呈現:不論是各種污染物、過去污染趨勢,都可以一覽無遺。
  • 最愛城市設定:將您常用的城市加入最愛,南北奔走不擔心天氣變化。
weather2 weather3
weather4 weather5

weather6

小編速評 : 在這個颱風多多、天氣多變的季節,有一款好的天氣應用防身很必要 !

  • 應用名稱:天氣即時預報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