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hone 未發佈 果粉已經到 Apple Store 門外排隊了

someone is queuing for iphone now 00

someone is queuing for iphone now 00

蘋果要到今晚凌晨才舉行新發佈會,但已經有忠實果粉到 Apple Store 排隊了。

一直以來因為時差成為最早開售 iPhone 的澳洲,有果粉近日已經在澳洲悉尼一家 Apple Store 門外排隊,從澳洲記者在 Twitter 分享圖片看到,他身穿雨衣、手執 iPhone 和 MacBook,想就此坐到新 iPhone 開售為止。今年蘋果發佈 3 個新 iPhone,其中一款擁有 OLED 螢幕名為「iPhone X」的 OLED 型號,相信會成為這位排隊人士的目標。

然而他是否能夠買到心頭好,仍然是未知之數,因為有傳聞指「iPhone X」的產量有限,未必能滿足需求,甚至有傳聞指「iPhone X」會延遲推出,因此如果現在走去排隊也可能失望而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