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將於 9 月 14 舉辦直面會 將公開 Switch 與 3DS 更多相關情報

Nintendo Direct

  任天堂目前在官方網頁中表示他們將於 9 月 14 日舉辦 Nintendo Direct 任天堂直面會,屆時將會公布更多有關 Nintendo Switch 以及 Nintendo 3DS 的相關情報,此外也將會公布預定於今年內發售的《超級瑪利歐奧德賽》的更多細節。不過並未提到會有新的手機遊戲的情報釋出。

Nintendo Direct

  本次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 9 月 14 日上午 7 時舉行,也就是台灣、香港時間的 9 月 14 日上午 6 時。直面會的時間約莫 50 分鐘,並且會在任天堂官方 YouTube 頻道中播放。到時若有更多情報本站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