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手評測】平民價搭載第 8 代 Intel i7 處理器 小米筆記本 Pro 正式推出

IMG 7760

小米發佈全新 15.6 吋小米筆記本 Pro,硬件可謂超強勁!這次它們使用了剛發佈不久的 Intel 第 8 代處理器(Kaby Lake Refresh),性能強不用多說,當中價格才是重點!最便宜的 i5 + 8GB RAM 版只需要人民幣 5599,而最高階的 i7 配 16GB RAM 也不過是人民幣 6,999!

IMG 7826

15.6″ 超窄邊框

小米筆記本 Pro 視 MacBook Pro 作為對手(但一個是 Windows,一個是 macOS)。螢幕方面使用了15.6″ 超窄邊框設計,康寧第3代大猩猩玻璃。機身含指紋解鎖功能、杜比全景聲、使用 USB-C 介面,並設有 1C 快充,可以用 35 分鐘充電 50%。

IMG 7825 IMG 7823

▲ 全球首批第8代 Intel 處理器電腦。

IMG 7845

▲ 15.6 吋螢幕,機身重 1.95kg。

IMG 7856

▲ 超窄邊框設計

IMG 7824

▲ 指紋解鎖

mi nb01

▲ 15.6 寸螢幕將位置物盡其用,其螢幕、鍵盤都設計得非常到位

IMG 7755

▲雙進出風散熱設計。

mi notebookpro01
▲ 小米小米筆記本 Pro 跟 MacBook Pro 2017 在Benchmark作對比。

mi notebookpro 02

▲ 發佈會裡提及小米筆記本 Pro 被平衡車壓 10 次也不爛。

mi notebookpro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