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古銅色外殼 分析師大爆 iPhone X 第 4 種外殼顏色

iphone 8 expensive by goldgenie 03

iphone 8 expensive by goldgenie 03

趁蘋果發佈會之前,有分析師決定作出最後一擊,大爆 iPhone X 更多新情報。

KGI 分析師郭明錤昨晚繼續爆料 OLED 螢幕 iPhone X 的新情報,當中特別提到 iPhone X 的新顏色。目前大家都知道 iPhone X 傳聞會有亮黑、銀、古銅 3 種顏色,但是 KGI 分析師卻指會有第 4 種,就是金色,但是這個金色比目前的金色金屬殼要啡,感覺更沈重和貴重,但是金色 iPhone X 卻因為產量問題而要延遲。

iphone 8 expensive by goldgenie 00
早前有奢侈品製造商曾開放預訂定製版金色殼 iPhone X,從分析師的預測,即使不是用黃金,這種金色外殼有機會從蘋果手上推出。

上年 9 月發佈的 iPhone 7 有亮黑、黑、銀、金以及粉紅 5 種顏色,而在今年 3 月卻發佈了 (PRODUCT)RED 顏色,令 iPhone 7 系列的外殼顏色增至 6 種,因此在發佈 iPhone X 後新增顏色是有先例可循。

iphone 8 colors

另外 KGI 分析師亦指,iPhone X 每日產量可能只有 10000 部,如果產能沒有增加,這代表新 iPhone X 將會長期供應不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