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系時間管理《 Hello Kitty夢幻咖啡廳 》三麗鷗角色大集結

kitty1

kitty1

《 Hello Kitty夢幻咖啡廳 》這款時間管理遊戲由三麗鷗扛霸子 Hello Kitty 領軍,率領旗下的萌萌小夥伴們一起經營華麗的咖啡店,在每一個客人不耐煩之前滿足他們的餐飲需求,將他們移動置放到相應的座位,並利用賺來的金錢升級咖啡店內的設備,而每一個角色都有不同的魔法技能,可隨著時間在技能量表加滿之後發動,例如提升移動及服務速度或取得更高分數 ! 玩家可藉著遊戲內的金幣或鑽石來抽取更多卡哇伊的人物,此外,既然是三麗鷗出品的遊戲,不用說畫面和音樂都是走可愛路線囉 ! 容易上手的玩法很適合想要輕鬆玩遊戲的玩家。

kitty2

kitty3

kitty4

kitty5

kitty6


小編速評 : 很輕鬆的一款萌系休閒手遊,Hello Kitty 迷們的殺時間良伴 !

  • 應用名稱:Hello Kitty夢幻咖啡廳
  • 應用類別:時間管理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