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iPhone 發佈會可能會是近年最有驚喜的一次

TimCook

我們網站很多年前開始一直做 iPhone 發佈會的直播,但相信大家近年也覺得欠缺新意,因為太多消息早已透過網上得知,傳聞中的 iPhone 已經沒有太大驚喜,然後再要被一些人跑出來大叫「無新意!欠驚喜!Steve Jobs 死了後的蘋果已經沒有創意!」。

onemorething

保密不容易

今時今日,首批 iPhone 的出貨數量幾十萬台,要完全在整個生產過程保密實在困難。大家看到的消息,我相信8成甚至9成也是真的。硬件、外型、甚至名字等東西已沒有什麼可以再談,筆者相信不會有太大距離。

有備而來的 10 周年

近年做 iPhone 發佈會的直播報導時,大家也抱著沒有「期待」就不會失望的心態。特別是因為今次 iPhone 進入10周年,Apple 首次認真地不再用 “S” 機打完場,不以 iPhone 7s 來交功課,改以 iPhone X 出擊,我相信是有備而來的。

iphone8conceptdesignmetalred

Face ID 大膽的試驗

TouchID 實在太成功,令一眾對手也模仿,指紋解鎖已成為生活一部份之際,近年少做少錯的 Apple 竟然要將它「廢除」,用一個充滿疑問的 Face ID 來取代,真是近幾年最大膽的設計。成功或是失敗?用過才知,但這種創新,實在很令人期待在今夜展示!

touchid

Apple Watch /AirPod 可能更令人期待

每個人也說,Apple 產品最好第2代才買!用過第1代 iPad 及 Apple Watch 的人相信很認同吧!而 Apple Watch 所謂第2代(Series 2)相信沒有人認為他是第2代,只是第1代改良版,那麼今年的新 Apple Watch 又會否成為真正的新一代 Apple Watch 呢?另外,好評如潮的 Air Pod 又會否有新版推出?全都是今夜的焦點!所以今晚的 Apple 發佈會,絕對值得期待!

applewat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