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新 iPhone 降臨 教你 5 種方法收看蘋果 9 月發佈會

5 ways to watch iphone apple event 00

5 ways to watch iphone apple event 00

今晚 1:00,蘋果將舉行一年一度最重要的發佈會,這次發佈會是蘋果搬到新總部後第 1 次進行的發佈會,大家如何可以見證新 iPhone 的降臨?

今次發佈會在美西時間 9 月 12 日早上 10 時舉行,即香港/台灣時間 9 月 13 日凌晨 1 時,發佈會使用蘋果獨家 HTTP Live Streaming (HLS) 進行直播,如果你擁有 iOS/Mac/Apple TV 就可以輕易觀看今次發佈會的直播。小編今次總結大家使用的各電腦或手機系統,提供收看直播的方法。

iOS/Mac

iOS/Mac 用戶可透過 Safari 瀏覽器打開 Apple Event 直播網站連結在此觀看直播。

5 ways to watch iphone apple event 01

Apple TV

Apple TV 用戶也可輕易收看 Keynote 直播,第 2-4 代 Apple TV 在設定→一般→軟件更新→選擇更新軟件,把韌件更新到最新的狀態之下,確保已更新系統韌件到最新版本之後,就會看到 Apple Event 應用程式圖示,發現多一個新的蘋果發佈會的直播圖示,直播會在發佈會之前 3 小時開始提供。

Windows 10

透過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打開 Apple Event 直播網站(連結在此)觀看直播。

Windows XP/7/8/Android/Linux

Windows XP/7/8 用戶需要需要利用 VLC Player 等支援直播連結的軟件收看直播,YouTube 或 uStream 等影片網站也會有一些熱心的果粉提供第三方直播連結,讓全球用戶均可看到。

one more thing bacome swatch trademark 00

我們流動日報將會在發佈會期間提供最新蘋果發佈會資訊

在發佈會進行期間,我們流動日報網站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 FB 專頁會繼續與果粉們分享今次蘋果新產品的最新資訊,到時不要錯過。

newmobilelife

蘋果發佈會直播連結: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