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手評測】足以取代美顏相機 小米 Note 3 正式推出

IMG 7832

小米今天在北京地區舉行秋季發佈會,同場推出了小米筆記本 Pro 以及小米 Mix 2 之外還有中階手機小米 Note 3,一直以來小編都喜歡用「後備機」來形容小米的中階手機,但這次小米 Note 3 的推出,應該用「美顏手機」來稱呼,而其美顏的實力媲美市面上不少美顏相機,小米 Note 3 非常強調其鏡頭的規格,配備雙攝鏡頭,不但支援人像模式,而美顏功能亦是小米 Note 3 這次的最大亮點。

IMG 7832

  • 螢幕:5.5
  • 處理器:驍龍 660
  • 容量:6GB RAM + 64GB / 128GB ROM
  • 解鎖:指紋、人臉
  • 後置相機:1200 萬廣角 + 1200 萬長焦
  • 前置相機:1600 萬自拍
  • 電池:3500 mAh

IMG 7834

小米 Note 3 有如此自信地推出美顏相機功能,原因是其自拍鏡頭(前鏡頭)配備 1600 萬像素,而且美顏功能計算過千種面孔,用戶拍攝自拍照後將會掃描面孔,然後再在每寸肌膚上加以修飾,美顏功能包括分區美化、去除黑眼圈、保留唇紋、提亮膚色。

IMG 7840

重點是!別以為女生能使用美顏功能,小米 Note 3 同時推出男生版的美顏相機功能。

IMG 20170911 164522 e1505132569963

▲美顏模式適用於前鏡頭或後鏡頭

IMG 7841

▲多種美顏模式功能

IMG 20170911 164937

▲景深功能,感覺還需要加強

IMG 7844

小米 Note 3 屬於小米 6 的大屏幕版,其外觀與小米 6 非常相似,不過規格則偏弱,不過小米 Note 3 這次主打的是相機拍攝,與其說小米 Note 3 是一部手機,倒不如說小米 Note 3 是一部美顏相機,但卻額外配備手機的功能。

IMG 7838

小米 Note 3 配備人臉識別功能,解鎖時間 1 秒不用,利用 AI 人臉計算方式,小編實測臉部解鎖功能,從亮屏到進入主畫面,時間的確 1 秒不到。

mix v01

▲人臉解鎖(GIF 圖片,緩衝需時)

IMG 7836

▲小米 Note 3 並不是太過輕薄,而且手感體驗並不算優勝,不過作為主打相機鏡頭質素的小米 Note 3,用戶若購買小米 Note 3 還是應該將重點放在相機上吧。

IMG 7843

Antutu BenchMark

IMG 7822

  • 價格:2499 人民幣(64GB)
  • 價格:2899 人民幣(128G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