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iPhone X) A11 處理器超強規格曝光 核心數奇高

iphone 8 real name iphone

iphone 8 real name iphone

新一代的 OLED iPhone 8/iPhone X(新 iPhone,下同)基本上都是使用 A11 處理器,A11 處理器有什麼特色?有開發者就成功從 iOS 11 GM 版找到 A11 處理器的規格。

作為新 iPhone 內建的處理器, A11 處理器規格強大,一直爆料新 iPhone 情報的 Steve Troughton Smith 就爆料指,A11 處理器有 6 核心,其中 2 個是高效「Monsoon」核心,另外 4 個是省電「Mistral」核心,與 A10 Fusion 處理器不同的是,A11 不是 Fusion 形式運作,每個核心均可單獨處理各種不同的任務,例如高效的 2 核可處理 3D 模型等數據、省電的 4 核可以處理一般數據。

過去的 A10 處理器是使用 4 核心 A10 Fusion 處理器,但作為 Fusion 形式存在,處理器會按處理的內容決定高效和省電兩種模式,4 核心不能同時運作,由此可見配上新 iPhone 的 A11 處理器有多強。

iphone 8 copper gold finished model leaked photo 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