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進步的證明 iOS 11 正式發布前夕 iOS 10 使用率再攀升

ios101

  在緊接而來的 Apple 發表會當中,相信 iOS 11 的正式版本也將會登場,而在此期間,iOS 10 的使用率又再度攀升,從八月的 87% 提升到 89%。相比去年同時期 iOS 9 的 87% 使用率,表現也更為亮眼。

ios101

  這些數據是經由 App Store 於 9 月 6 日統計所得出的,除了 89% 的 iOS 10 使用率之外,目前還有 9% 的用戶停留在 iOS 9,其餘 2% 則停留在更早的 iOS 版本當中。

iOS 10

  不過 iOS 11 能否達成如此亮眼的成績就不得而知,畢竟雖然 iOS 11 加入了諸多的重大功能更新,卻停止了對 32-bit 應用程式的支援,導致數萬款應用程式未來都無法在 iOS 11 當中使用。儘管此做法是為了長期利益,但也很有可能會影響到用戶升級的意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