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編碼解密大發現 蘋果或發佈第 2 代 AirPods

airpods 2 gen from ios 11 00

airpods 2 gen from ios 11 00

就在 AirPods 的出貨日期大幅縮短之際,第 2 代 AirPods 也許要發佈了。

從 iOS 開發者 Steve Troughton Smith 早前從 iOS GM 版的編碼流出了大量截圖,除了有 Apple Watch Series 3 之外,還有一個 AirPods 及其充電盒。驟眼看,這只是 AirPods 的充電盒的樣,但是仔細看充電盒,充電盒正面中間有一顆 LED 燈,這是現時有售的 AirPods 沒有的,難道這是第 2 代 AirPods 的充電盒?

AirPods 2 gen

那名開發者後來也公開了傳說中第 2 代 AirPods 的 2 秒動畫。

如是者,蘋果是否在蘋果發佈會之中發佈新一代 AirPods,上述圖片和動畫卻成為關鍵證據。當然,對於曾試用過 AIrPods 的小編來說,如果不是看到中間有顆小小 LED 燈的話,又真的未必分辨出兩代 AirPods 的分別。

airpods 2 gen from ios 11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