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爆 中國男子以人民幣 27 萬競價得標 iPhone 7 原因曝光

iphone

iphone

奢華的訂製版 iPhone 售價十分驚人毫不稀奇,但在中國卻發生一起一般版 iPhone 7 卻售價人民幣 27 萬元的離奇事件。起因於中國江蘇有位車先生近日於南京市法院在淘寶網「司法拍賣」拍賣玫瑰金 iPhone7 時,參加競拍,竟以相當不合理的高價-人民幣 27 萬元得標。然而,事後事主車先生卻表示,其實自己是看錯了價格,將 27 萬元看成兩千多元,所以當然不會履行這筆交易。

而法院方面則表示,會為此事著手進行調查,執行人員亦稱悔拍人會依法被法院扣除參與拍賣時之保證金並需承擔相關損害衍生的金額和拍賣佣金。而淘寶數據上亦顯示在拍賣競價過程,當時手機競價逾 1 萬元時還有 50 多人參與競價,大家都看錯價格的機率很小。奉勸各位若要參與競標,可得審慎注意競標過程的價格,否則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無法順利入手物品還要付出高額賠償。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