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就要認!打就企定!《限時情報王》9 Sept 重大修正版推出!

非常抱歉,近日才發現《限時情報王》2017 改革版有些重大問題,我們的技術人員終於找出問題的原因,大幅優化及改良,期待大家能夠給我們機會。

在此特別向一些曾選擇「關閉 Push」功能至歉,因為我們的疏忽,竟然沒發現如果關閉 Push 後,每次進入 App 也會顯示「請啟動 Push」訊息。這是無心之失,不是故意!今次版本也修正了相關問題。

此外,現在用戶可以直接按文章內的 WhatsApp 圖示,直接分享文章了,稍後會加 LINE 圖示。

1. 更換舊有引擎,再提升速度
2. 點入其他文章操作優化
3. 其他細微操作優化
4. BUG修正:不能重新載入文章
5. BUG修正:文章列表不能載入
6. PUSH相關優化
7. 不會重複詢問是否要啟動 Push 功能
8. 之前的載入速度太慢,換了新伺服器並將舊有伺服器祭天以加快速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