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曝光】iOS 11 GM 韌體揭露 iPhone 8 多項全新功能

iPhone 8 2

  在目前率先洩漏的 iOS 11 GM 韌體當中,除了全新的背景圖片之外,還曝光了有關代號為 D22 的 iPhone 8(暫名)的多項新功能……

iPhone 8 2

  首先新 iPhone 對於人像模式有了更進階的設計:Portrait Lighting 人像打光,此功能可以強化 iPhone 人像模式的效果,並且藉由模擬不同的燈光來創造有如數位單眼相機一般的景深效果。

  該功能將支援輪廓燈、自然光、舞台燈光、單一舞台燈光以及工作室燈光等。雖然並沒有詳細介紹這些功能的實際應用方式,但外界猜測根據模式的不同,iPhone 可能會因應做出不同的閃燈變化。

  除了拍照之外,在錄影方面也提供了全新的解析度以及速度選項:

  • 支援 1080p HD 解析度的 240 fps 高速攝影,480 MB
  • 支援 4K 解析度的 24 fps 攝影模式,270 MB(Footer);支援 4K 解析度的 24fps 攝影模式,135 MB(電影風格)(HEVC Footer)
  • 支援 4K 解析度的 60 fps 攝影模式,450 MB(Footer);支援 4K 解析度的 60 fps 攝影模式,400 MB(高解析度,更流暢)(HEVC Footer)

  而搭載 OLED 面板的 iPhone 則會加入 True Tone 顯示技術,提供如 iPad Pro 產品線的白平衡動態調整功能。並且根據韌體資料,該機種螢幕解析度為 1125×2436。

  臉部辨識功能的正式名稱為「Face ID」,該功能或將取代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另外臉部辨識功能的設定教學影像也一併曝光:

Face ID

  其他還有像是如同先前從 Home Pod 韌體中流出的全新 iPhone 螢幕設計的圖像:

telephonyui framework assets iphone screen shot 2017 09 08 at 9 29 12 pm

  以及啟動 SOS 緊急服務功能的按鍵教學:

screen shot 2017 09 08 at 9 31 26 pm

  提供給 iMessage 使用的 3D、動態版本的 emoji,名稱為「Animoji」,動態的部分是根據用戶的臉部追蹤以及聲音來模擬的:

iOS 11 emoji

screen shot 2017 09 09 at 12 58 44 am

  改進版的 AirPods 也同步曝光,似乎並沒有重大更新,不過在體積上較為小巧:

AirPods

  OLED 版本的 iPhone 預計將會完全淘汰 Home 鍵的概念,提供全螢幕的使用體驗,每個 App 的畫面底部會以線條來代表動態區域:

default default 812h3xiphone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