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帶來悲報:iPhone 8 未必趕及 9 月出貨

wsj said iphone 8 may ship after sept 00

wsj said iphone 8 may ship after sept 00

蘋果確認在 9 月 12 日舉行發佈會,發佈 iPhone 8,但是就算能成功預訂到 iPhone 8,也可能等待更長的日子才能出貨。

早前我們報導過 iPhone 8 在 9 月的產量只有 500 萬,未能滿足換機的需要,昨晚華爾街日報報導指,iPhone 8 面臨生產困難,原因是 OLED 螢幕的技術問題。代工 OLED 螢幕的 Samsung,他們用在 Samsung 手機的 OLED 螢幕,螢幕和觸控模組是整合的,但 iPhone 的螢幕元件當中,觸控模組沒有與螢幕整合,需要更長的生產工序,令良率下降。

wsj said iphone 8 may ship after sept 01

在這個情況之下,華爾街日報預期 iPhone 8 量產已經延遲了 1 個月,令 iPhone 8 能在 9 月出貨的機會越來越渺茫,為了追趕生產進度,組裝代工廠鴻海(富士康)以獎金吸引員工尋找更多工人加入生產行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