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突破 50 萬!三國 Blade 限時登入送好禮!

main

韓國遊戲商 4:33 及開發《Blade – 刀鋒戰記》的開發商 ActionSquare 攜手合作,共同打造的全新三國題材動作遊戲《三國 Blade》手遊今天終於正式推出!它用了 Unreal Engine 4 打造畫面,超越了同類動作手遊畫面,你可能以為自己在玩 PS4 遊戲,超爽的 Combo 連招模式已令人震撼,更有很多少人的將士可用,例如戰神呂布之女-呂玲綺可選用!

sanaction

  • 應用名稱:三國 Blade
  • 應用類別:動作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香港地區限定)

爽快!PS4 特有連招模式!

《三國Blade》遊戲搭載PS4主機遊戲特有的連招模式,在打出普通攻擊的同時還能觸發武將特殊技能,多段連擊後可疊加威力強大的BUFF,進而獲得更大的輸出能力,遊戲操作簡單容易上手,技能打擊感以及特效都相得益彰,遊戲時帶上耳機效果更加震撼喲!

main

 

02

畫質巔峰 Unreal Engine 4傾力鑄造

《三國Blade》研發團隊選用Unreal Engine 4引擎具有特別含義,只有UE4引擎的強大表現力才能打造出細膩畫質及打擊感,從而達到媲美PS4主機遊戲級別的視覺感受。從遊戲場景、紋理表現以及色彩豐富度等細節都能感受到遊戲的精緻程度。

3

皇城內政謀定天下

《三國Blade》砍擊動作玩法極度還原了真實的戰場環境,而為了表現出亂世梟雄爾虞爾詐的謀略交鋒,遊戲還加入了可以統治自己領地的內政系統,玩家可以在自己的領地升級各種功能建築,指派合適的武將進行建築、資源採集和裝備打造,同時也可以和其他玩家組成攻守軍事聯盟,掠奪敵對勢力的資源。

san city

15

戰神呂布之女参戰

戰神呂布之女,手持乃父遺物方天化戟、身騎血汗寶馬赤兔。繼承呂氏驍勇善戰的血脈,為替父親報酬,呂玲綺一戟一單騎,橫掃千軍,血染三國,由勝昔日人中呂布。

san01 san02 san03  san05

  • 應用名稱:三國 Blade
  • 應用類別:動作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香港地區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