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PS4 Pro NBA 2K18 同捆組本月登場

NBA2K183

  SIET 今日宣布將於 2017 年 9 月 19 日限量推出搭配 PS4 Pro 主機的「PS4 Pro NBA 2K18 同捆組」,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 14,680 元。全台 PlayStation 特約經銷商將於即日起開放預購,成功預訂的玩家將可提前於 9 月 15 日取貨,提早進場熱血開打。

NBA2K183

  「PS4 Pro NBA 2K18 同捆組」將以 PS4 Pro 主機, 搭配 PS4 遊戲《NBA 2K18》(中英文合版),並附贈 PlayStation Plus 三個月會籍以及 5,000 虛擬貨幣、10 包 MyTEAM 組合包、Kyrie Irving MyPLAYER 服裝等豐富的免費追加內容。

NBA2K181

遊戲介紹

  目前家用主機世代評價第一*的運動遊戲再次推出了力求進步、無比真實呈現籃壇生態的《NBA 2K18》。

  見證運動生涯模式的未來:讓您隨心所欲地玩遊戲。透過 NBA 比賽建立起您的籃球生涯、到運動場的籃球場打球、加入業餘職業混合賽,或是在全新開放的鄰里設定中到各大商店與場所一探究竟。另有全新的 MyPLAYER升 級與代言系統、包含NBA球員的至今最龐大角色陣容,以及其他更多精彩特色。

*資料來源:2008 – 2016 Metacritic.com

《NBA 2K18》宣傳影像

商品概要

名稱 PS4 Pro NBA 2K18 同捆組
型號 PLAS-10042TA
發售日 2017 年 9 月 19 日
建議售價 NT$14,680
內容
  • PS4 Pro主機(極致黑)(CUH-7017BB01)
  • PS4 遊戲《NBA 2K18》(中英文合版)
  • PlayStation Plus 三個月會籍之數位下載卡
  • 免費追加內容下載卡「5,000 虛擬貨幣/10 包 MyTEAM 組合包/Kyrie Irving MyPLAYER 服裝」※

※下載期限至 2018 年 9 月 15 日
※ “PlayStation” & “PS4”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內容有可能在未告知的狀況下進行變更。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