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le 創辦人在港發起眾籌 「PodCase」保護殼同時充 iPhone 和 AirPods

kickstarter podcase 00

kickstarter podcase 00

還記得 Kickstarter 最成功的眾籌項目 Pebble 嗎?自從被 Fitbit 收購兼併之後 Pebble 已經銷聲匿跡,但是創辦人 Eric Migicovsky 和一眾團隊在香港開發新項目,最近的項目是一個兩用 iPhone 保護殼「PodCase」。

如果你同時有買 iPhone 和 AirPods 的話,你可能需要帶備多一個 AirPods 充電盒以便不時之需,但是 Pebble 創辦人 Eric Migicovsky 和一眾團隊想到一個解決方法,將 AirPods 充電盒的充電功能放在 iPhone 保護殼之中,結果,就製作了名為「PodCase」保護殼。

kickstarter podcase 01

「PodCase」保護殼分開兩個支援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款式,兩款都是將 AirPods 充電功能放在機背相機右方,以保護殼內置的 2500mAh 電池同時為 AirPods 以及 iPhone 本身充電,如果保護殼電池沒電,可連接 USB-C 線充電。黑色保護殼極輕巧,就算加上保護殼也不會覺得墜手。kickstarter podcase 02 kickstarter podcase 03

然而「PodCase」保護殼集資目標似乎太高了,他們開了逾 234 萬港圓(30 萬美元)的集資目標,要到 10 月 7 日前完成,但直至截稿前也只籌集了 11.5 萬港圓。「PodCase」保護殼早鳥價 79 美元,Edition 版 89 美元,因應有關眾籌是在香港發起,收款是用港圓結算的。如果集資成功而他們沒有「走數」的話,他們會去中國深圳進行生產,最快會在 2018 年 2 月出貨。

有興趣出資購買者可按這裡

kickstarter podcase 04 kickstarter podcase 05 kickstarter podcase 06 kickstarter podcase 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