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的 CS 快節奏槍戰《Forward Assault》好評登場

Forward Assault 1

  熱愛射擊遊戲的玩家平時在家裡可能會透過《CS: GO》或類似的遊戲來消磨時間,然而出門在外要如何得到類似的體驗呢?曾經推出過好評線上射擊遊戲《Bullet Force》的開發商現在又推出了全新的作品《Forward Assault》,帶給玩家快節奏的線上射擊體驗,並利用不同的模式提供玩家更多樂趣。

Forward Assault 1

  《Forward Assault》當中的遊戲模式相信玩家都不陌生,像是炸彈拆除戰、團隊死鬥模式等,另外也可以在排名戰中和其他高手切磋,並利用排名來證明自己的實力。

Forward Assault 2

  在每一回合中,玩家會根據上一回合的勝敗而獲得不同的金錢,你可以在每一回合中購買不同的武器或是裝備,讓自己取得更多優勢。

Forward Assault 4

  不過遊戲在操作上也和其他行動裝置上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有著同樣的詬病,那就是鏡頭的移動、射擊、蹲下、跳躍、瞄準、換彈匣、切換槍枝等操作都得仰賴單手進行,若是不夠習慣可能就會影響在戰場上的表現,進而遭到敵人的射殺。

Forward Assault 5

  但整體來說,本作的節奏掌握得很好,相信熱愛射擊遊戲的玩家都能夠享受到不錯的樂趣。當然隨著遊戲進行,玩家也有機會解鎖更多槍枝或是塗裝,在戰場上炫耀自己的收藏喔!

Forward Assault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